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出国出境事务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16]93

 

出访团组名称

 

北京化工大学陈建峰等7人赴新加坡会议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陈建峰

化学工程学院

院长/教授

蒲源

化学工程学院

副院长/副教授

初广文

化学工程学院

教授

王洁欣

化学工程学院

教授

曾晓飞

化学工程学院

教授

曹达鹏

化学工程学院

教授

罗勇

化学工程学院

副教授

出访国家或地区

新加坡

拟出访日期

2016.7.19-2016.7.235人)2016.7.25(曾晓飞、曹达鹏)

邀请单位

新加坡国立大学“第八届全球华人化工学者研讨会会务组

NMT Pharmaceuticals公司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拟支出金额:97342.5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16719

从北京乘机出发,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安排住宿事宜。

2016720

上午:进行会议注册,参加第八届全球华人化工学者研讨会开幕式,听取Dr Harry SeahProf. Da-Ming Wang的大会邀请报告,并听取分会报告。

下午:听取prof DorosTheodorou的大会邀请报告,参加“AIChE SLS”奖励报告典礼。

陈建峰教授做题为“分子化学工程”的大会报告;王洁欣教授做题为“超重力反应制备透明金属氢氧化物分散体用于阻燃纳米复合材料膜的研究”的墙报展示。

2016721

上午:听取Prof. Hong Yang Prof. ZhouHongcai的大会邀请报告。并听取分会报告。

曹达鹏教授做题为“模拟指导下的纳米结构材料制备”的分会报告;罗勇副教授做题为“超重力旋转床疏水填料开发”的分会报告。

下午:听取Prof. Zheng Liu, Prof. Lee Duu-Jong Prof. **********的大会邀请报告。参加POSTER分会展,与墙报作者展开交流,相互学习。

蒲源副教授做题为“三种药物在亚临界水体系中的溶解度及模型研究”的墙报展示;曾晓飞教授做题为“节能用纳米材料的模拟设计及制备”的墙报展示;初广文教授做题为“超重力反应器强化传质与混合的创新设计”的分会报告。

2016722

上午:听取Prof. Yulong Ding, Prof. Bin Liu Prof. ***********的大会邀请报告,并听取分会报告;

下午:听取分会报告,参加第八届全球华人化工学者研讨会闭幕式。

2016723

陈建峰、王洁欣、罗勇、蒲源和初广文5人从新加坡樟宜机场乘机返回北京,当日抵达。

曾晓飞教授和曹达鹏教授赴新加坡NMT Pharmaceuticals公司实验室进行科研合作。

曾晓飞教授主要就纳米复合材料、节能膜、有机膜的合成方面与对方进行合作交流;曹达鹏教授主要就模拟有机、无机复合膜材料领域与对方进行合作研究。

2016724

上午:与NMT Pharmaceuticals公司的David Sher等人就纳米技术在有机无机复合材料中的应用进行技术交流;

下午:曾晓飞教授和曹达鹏教授针对研究组近几年在有机无机复合材料方向取得的成果进行报告,并与NMT Pharmaceuticals公司的技术人员交流。

2016725

曾晓飞和曹达鹏从新加坡樟宜机场乘机返回北京,当日抵达。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

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75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3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