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出国出境事务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16]92

 

出访团组名称

 

北京化工大学刘广青等4人赴丹麦学术交流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刘广青

国际教育学院

院长、教授

陈畅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副教授

何艳峰

化学工程学院

讲师

苏本生

化学工程学院

讲师

出访国家或地区

德国、荷兰、丹麦

拟出访日期

2016.7.3-2016.7.12

邀请单位

海尔布隆应用技术大学、瓦赫宁根大学环境技术系、奥胡斯大学工学院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横向经费

拟支出金额:180040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16.7.3

从北京乘机出发,当日抵达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机场,乘火车前往瓦赫宁根市,住宿。

2016.7.4

上午:四位访问团成员与瓦赫宁根大学环境技术系David Strik教授及其团队成员进行交流,双方互相介绍各自团队的研究成果,访问David教授的实验室,讨论确定具体合作计划与内容。

下午:在瓦赫宁根大学与Wei-shan Chen博士进行交流,访问生物合成团队课题组,就厌氧消化制备化学品及沼气领域的3个热点问题探讨具体合作研究与研究生联合培养方案。

晚上 :乘车返回阿姆斯特丹,乘机前往丹麦哥本哈根,乘火车前往奥胡斯市。

2016.7.5

上午:四位访问团成员与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主任Lars Ottosen教授进行学术交流,双方互相介绍各自团队的研究成果。

下午:访问奥胡斯大学工学院实验室及研究设施。就电能及生物能源的转化技术,沼气提纯技术等进行讨论,确定联合研究方向。

2016.7.6

上午:乘车抵达奥胡斯大学Foulum研究中心,奥胡斯大学工程系Mogens Møller Hansen接待,访问位于Foulum的沼气工厂。

下午:与Lu Feng博士进行交流,访问Xergi沼气工程实验室。

2016.7.7

上午:与Henrik Møller博士及其团队成员进行交流,双方互相介绍各自团队的研究成果。

下午:四位访问团成员与Henrik Møller教授团队就大型沼气工程技术及推广应用探讨具体合作研究内容、研究生联合培养方案、合作协议。

2016.7.8

上午:与Henrik Møller进行交流,访问农业科学园Agro Business Park(丹麦唯一的农业、生物能源、环境科学创新产业科技园)

下午:乘火车返回哥本哈根,乘机前往德国法兰克福。

2016.7.9

上午:从德国法兰克福乘火车到达海尔布隆

下午:四位访问团成员与海尔布隆应用技术大学施坦柏斯中心的布鲁克纳教授团队进行学术交流,双方互相介绍各自团队的研究成果,参观布鲁克纳教授的实验室和设备。

2016.7.10

四位访问团成员分别就生物质热解技术的4个热点问题与海尔布隆应用技术大学施坦柏斯中心的布鲁克纳教授探讨具体合作研究方案与合作协议;前往布鲁克纳教授设计建造的生物质热解工厂进行访问学习

2016.7.11

乘车自海尔布隆返回法兰克福,乘机前往返回北京

2016.7.12

到达北京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615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3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