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出国出境事务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16]91

 

出访团组名称

 

北京化工大学魏芸等1人赴美国会议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魏芸

理学院

教授

出访国家或地区

美国

拟出访日期

2016.7.30-2016.8.5

邀请单位

国际逆流色谱会议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横向经费

拟支出金额:46900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15730

从北京乘机出发,抵达芝加哥,乘火车前往河森林(River Forest),安排住宿及会议注册事宜。

2015731

上午:参加第九届国际逆流色谱学术会议的讨论会、听取英国Prof. Ian Sutherland、美国Prof. Guide Pauli等做的关于逆流色谱仪器及方法学的主题报告。

下午:继续听取逆流色谱技术创始人Prof. Yoichiro Ito、德国Prof. Mirjana Minceva, Erlangen等做的关于逆流色谱技术新进展等主题报告。

201581

上午:听取法国Prof. Alain Berthod、美国FDAProf. Adrian Weisz等做的关于逆流色谱技术新方法及在食品添加剂中的应用主题报告。

下午:听取有关逆流色谱技术新进展分会报告。参加POSTER分会展,与墙报作者展开交流,相互学习。

201582

上午:听取逆流色谱技术溶剂体系选择及在线联用的分会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

魏芸教授做题为“磁性纳米材料-高速逆流色谱技术在线分离富集薇甘菊中5种黄酮类物质”的口头报告;

下午:听取有关pH区带逆流色谱技术进展分会报告。参加POSTER分会展,与墙报作者展开交流,相互学习。

201583

上午:听取Prof. J Brent Friesen离心分配逆流色谱技术在天然产物应用研究大会报告及分会报告,掌握最新研究进展。

下午:听取与磁性纳米材料结合逆流色谱技术新进展分会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参加POSTER分会展,与墙报作者展开交流,相互学习。

201584

从芝加哥出发返回北京。

201585

抵达北京。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75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3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