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出国出境事务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16]90

 

出访团组名称

 

北京化工大学李伟等1人赴美国会议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李伟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教授

出访国家或地区

美国

拟出访日期

2016.8.20-2016.8.28

邀请单位

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第6届高光谱图像与遥感信号处理专题讨论会组委会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拟支出金额:44030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16820

由北京首都机场乘机,当日抵达洛杉矶,安排住宿及会议注册事宜。

2016821

参加第8届高光谱图像与信号处理国际学术会议的开幕式,听取加州理工大学Bethany L. Ehlmann、马萨诸塞大学Mario Parente、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Stanley Osher等做的关于高光谱图像处理方面的大会主题报告。

2016822

参加POSTER分会展,听取有关高光谱新技术及应用的分会报告。与墙报作者展开交流,相互学习。

李伟教授做题为“基于低秩稀疏的高光谱图像分类研究”的分会报告;

2016823

听取关于高光谱图像特征提取、去噪方面的分会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

参加POSTER分会展,听取有关高光谱解混的分会报告。与墙报作者展开交流,相互学习。

2016824

参加POSTER分会展,李伟教授做题为“多尺度空间纹理特征的高光谱图像分类”的墙报;并与其他墙报作者展开交流,相互学习;

从洛杉矶机场起飞至达拉斯机场,并安排住宿。

2016825

上午:与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Fang Qiu教授及其他学者共同进行学术讨论会:主要研究包含遥感图像处理的应用技术。

下午:与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Fang Qiu教授的博士生B.ChastainH.Sridharan等人共同进行学术讨论会:参与人员将就高分辨率遥感图像的空间特征取等新方法展开讨论。

李伟教授做题为“基于稀疏表示及空间信息的高分辨率图像分类”的口头报告。

2016826

上午:与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Fang Qiu教授及其他学者共同进行学术讨论会:主题是遥感图像分割,主要包含如何有效地利用边缘特征提取信息以及后处理运算来提高图像分割性能。

下午:与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Fang Qiu教授及其他学者共同进行学术讨论会:主题是高光谱图像的解混及其应用。

李伟教授做题为“高光谱图像的解混及分类”的口头报告。

2016827

由达拉斯机场乘机至北京首都机场;

2016828

抵达北京。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75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3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