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出国出境事务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16]88

 

出访团组名称

 

北京化工大学甘志华等2人赴韩国会议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甘志华

组织部

部长、教授

闫寿科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授

出访国家或地区

韩国

拟出访日期

2016.7.10-2016.7.15

邀请单位

2016年第12届聚合物材料韩-中双边研讨会组委会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拟支出金额:39890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16710

从北京乘机出发,抵达韩国首尔,安排住宿及会议注册事宜。

2016711

上午:参加第12届聚合物材料韩-中双边研讨会的开幕式,听取Prof. Tae Soup ShimProf. Jun Liu等做的关于聚合物合成与表征方面的会议报告

下午:听取Prof. Sung Gap ImProf. Weifeng Bu等做的关于聚合物纳米自组装、聚合物界面工程方面的会议报告。

2016712

上午:听取Prof. Seungwoo LeeProf. Binyang Du等做的生物材料及其在药物中的应用等方面的会议报告

闫寿科教授做题为“向诱导聚丙烯结晶”的邀请报告

下午:参加POSTER分会展,与墙报作者展开交流,相互学习。

2016713

上午:听取Prof. Dong Ki Yoon关于液晶材料及其应用的分会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

下午:听取Prof. Bong Soo Kim 关于有机太阳能电池方面的研究进展的会议报告

甘志华教授做题为“基于聚乳酸嵌段共聚物的纳米粒子的制备及其进展”的分会报告

2016714

参加第12届聚合物材料韩-中双边研讨会,分组交流讨论感兴趣的研究课题,与相关教授、学生进行交流;参加研讨会闭幕式。

2016715

从韩国首尔出发返回北京,当日抵达。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75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3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