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出国出境事务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16]87

 

出访团组名称

 

北京化工大学王文才等1人赴荷兰培训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王文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授

出访国家或地区

荷兰

拟出访日期

2016.7.27-2016.10.8

邀请单位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OPCW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16年国际化项目

拟支出金额:4000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727

从北京乘机出发,抵达阿姆斯特丹后乘火车前往海牙,安排住宿事宜。完成报道手续。

728811

海牙禁化武组织总部:开幕式,学习禁止化学武器公约条例,禁化武组织机构及工作内容等

812

从海牙乘火车到达阿姆斯特丹机场,乘飞机当天抵达英国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转乘大巴到达萨里郡吉尔福德。

81391

参加在英国萨里大学的化学工程方面的进修课程:内容包括化工运行,物料平衡,风险评估,安全管理等;关于工业管理的内容,包括沟通交流,团队合作,领导力等;通过模拟实际公司运营环境运用上述技能和知识。

92

从英国伦敦盖特威克机场乘飞机抵达荷兰阿姆斯特丹机场转乘火车到达海牙。

93日—924

乘火车从海牙到达哈瑙沃尔夫冈。进行为期三周的工业实习:包括工艺流程,安全管理等。

925日—106

乘火车返回海牙。参加在海牙禁化武组织总部的一周进修,内容包括2天的化学品核查模拟实习,参观禁化武实验室和装备库。最后一周在禁化武组织总部进行总结汇报。举行进修项目闭幕式。

107

从荷兰海牙乘车至阿姆斯特丹乘机,返回北京;

108

抵达北京。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75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3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