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出国出境事务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16]85

 

出访团组名称

 

北京化工大学张立群等3人赴法国会议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张立群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务副院长、教授

田明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授

宁南英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副教授

出访国家或地区

法国

拟出访日期

2016.7.22-2016.7.30

邀请单位

国际聚合物加工协会,洛林大学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拟支出金额:120735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16722

从北京乘机出发,抵达巴黎,安排住宿。

2016723

上午:乘火车前往南锡,访问洛林大学实验室,并与高分子材料系教授们就高分子新材料及高分子加工新进展等进行学术交流。

下午:与南锡洛林大学胡国华老师进行新型热塑性弹性体制备学术交流。 

2016724

上午:与南锡洛林大学胡国华老师围绕废橡胶脱硫新技术及轮胎回收再利用的课题进行学术交流。

下午:与南锡洛林大学胡国华老师围绕“聚合物纳米复合材料界面及三维网络结构表征新技术”的课题进行学术交流。乘火车从南锡前往里昂,安排住宿。

2016725

上午:参加第32届聚合物加工国际会议开幕式及大会报告,下午参加分会报告,并与来自世界各国专家学者学术交流。

2016726

全天:参加第32届聚合物加工国际会议分会报告,与来自世界各国专家学者学术交流,张立群教授作题为“黏土/橡胶纳米复合材料的工业化应用”的邀请报告;

2016727

全天:参加第32届聚合物加工国际会议分会报告,与来自世界各国专家学者学术交流,田明教授作题为“动态硫化过程中动态硫化橡胶(TPV)的相态结构演变的新认识”的邀请报告;

2016728

全天:参加第32届聚合物加工国际会议分会报告,与来自世界各国专家学者学术交流,宁南英副教授作题为“改善石墨烯/介电弹性体复合材料电驱动行为的新方法”的口头报告。

2016729

上午:参加第32届聚合物加工国际会议闭幕式及大会报告

下午:乘火车从里昂前往巴黎,从巴黎出发返京。

2016730

抵达北京。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75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3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