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出国出境事务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16]84

 

出访团组名称

 

北京化工大学许苏英等1人赴英国会议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许苏英

理学院

副教授

出访国家或地区

英国

拟出访日期

2016.7.23-2016.7.29

邀请单位

英国巴斯大学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拟支出金额:5500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16723

从北京出发乘机前往达伦敦,抵达后乘坐火车到巴斯,安排住宿及会议注册事宜。

2015724

上午:参加第五届分子探针和分子逻辑门国际学术会议开幕式,听取Prof. Eric Anslyn等做的大会主题报告。

下午:继续听取Prof. A.P. De Silva等做的关于分子逻辑门设计与应用研究等大会主题报告。

2015725

上午:听取关于小分子识别探针设计与应用的分会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

下午:参加POSTER分会展,听取有关小分子探针在生物成像中应用的分会报告。与墙报作者展开交流,相互学习。

2015726

上午:听取关于小分子识别探针设计与生物医学应用的分会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

下午:参加POSTER分会展,与墙报作者展开交流,相互学习。许苏英副教授做墙报展讲,题目为“高灵敏性选择性识别硫离子的荧光探针”。

2015727

上午:听取关于基于小分子的纳米发光材料合成制备领域的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

下午:参加POSTER分会展,与墙报作者展开交流,相互学习。

2015728

从伦敦乘机返回。

2015729

抵达北京。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75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3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