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出国出境事务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19]68

 

出访团组名称

 

童贻刚等2人赴美国会议团组

出访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童贻刚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院长、教授

朱绍洲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讲师

出访国家或地区

美国

拟出访日期

2019.7.22-2019.7.28

邀请单位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健康安全中心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学院经费

拟支出金额:52430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19722

朱绍洲等1人从北京乘机出发,抵达华盛顿,安排住宿及会议注册事宜。

2017723

上午:朱绍洲等1人参加当代生物学发展时期的生物安全和安保入门研讨会,听取Dr. Caitlin Rivers等做的关于生物安全的培训报告。

下午:朱绍洲等1人听取Dr. Nancy Connell等做的关于生物安全安保入门的培训报告。

2017724

上午:朱绍洲等1人参加生物安全倡议(ELBI)新兴引领者研究与政策研讨会,听取Gigi Gronvall等人做的关于生物安全的报告。

下午:朱绍洲等1人参加生物安全倡议(ELBI)新兴引领者研究与政策研讨会,听取Michael Montague等人做的关于生物威胁的报告,展开交流,相互学习。

童贻刚等1人从北京乘机出发,抵达华盛顿,安排住宿及会议注册事宜。

2017725

上午:参加生物安全倡议(ELBI)新兴引领者研究与政策研讨会,听取Crystal Watson等人关于国际生物安全的报告。

下午:参加生物安全倡议(ELBI)新兴引领者研究与政策研讨会。

朱绍洲博士做题为“套索多肽作为有效的抗肺结核药物”的分会报告

2017726

上午:参加合成生物学时代的生物安全与安保研讨会:实现利益并应对挑战,听取George Church等人关于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安全的报告。

下午:参加生物安全倡议(ELBI)新兴引领者研究与政策研讨会。

童贻刚教授做题为“两用技术对从业人员构成的挑战和战略”的分会报告

2017727

从华盛顿市出发返回北京;

2017728

抵达北京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5月7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8919;邮箱ygcf@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