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2019年北化-匈牙利米什科尔茨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正式开营

  7月10日上午,2019年北化-匈牙利米什科尔茨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我校东校区教学楼116举行。北京化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毛立新,孔子学院院长刘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孔子学院项目负责人张琬,学生项目负责人李显龙,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夏令营学生志愿者以及匈牙利米什科尔茨大学孔子学院的20名夏令营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毛立新处长致辞并向参加米什科尔茨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的20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中匈两国友谊源远流长,今年恰逢中匈建交七十周年。七十年来,两国在人文交流领域进行了深入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校于2013年8月与米什科尔茨大学共同建设孔子学院,致力于传播中国文化,增进学生交流,加深中匈友谊。此次夏令营是我校第五次举办“北化-匈牙利米什科尔茨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活动,毛立新处长希望同学们在夏令营中能够认真学习汉语,深入了解中国文化,并预祝本次孔子学院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夏令营历时14天,来自匈牙利米什科尔茨市的20名营员将在志愿者和教师的陪同下,进行为期两周的汉语课程学习和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2019年北化-匈牙利米什科尔茨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