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因公临时出国出境  公示公告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19]124

 

出访团组名称

 

江志农等1人赴英国会议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江志农

机电工程学院

教授

出访国家或地区

英国

拟出访日期

2019.9.2-2019.9.7

邀请单位

大会组委会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石化装置动设备

拟支出金额:27630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19年9月2日   

从北京乘坐航班出发前往曼彻斯特,下午抵达,乘火车从曼彻斯特市前往哈斯德菲尔德市,安排住宿和会议注册事宜。

2019年9月3日   

上午:大会主席Andrew D. Ball和 Len M. Gelman致欢迎词与哈德斯菲尔德学校介绍;听取由德国Stegelmeyer教授有关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各个方面的报告。

下午:听取大会特邀报告并与全球参会学者交流;听取F. Li有关复合结构的结构健康监测的报告

2019年9月4日   

上午:听取分会场报告;听取彭志科教授进行的有关非固定信号处理方法报告;听取英国A. Bevan博士进行的有关铁路资产的智能维护报告

下午:江志农教授做“基于LSTM-SAE网络的滚动轴承自动诊断方法”报告; 听取分会场报告;听取由英国L. Alboul博士,英国R. Saatchi教授进行的健康监测中的非侵入性方法报告

2019年9月5日   

上午:听取分会场报告;听取F. Chu教授有关风力发电机的状态监测报告与澳大利亚Wang博士做的深度学习和预测报告。

下午:听取分会场报告;听取由Y. Shao教授进行的有关变速箱状态监测报告;听取由美国A. Bayoumi教授进行的有关用于状态监测的数字转换报告。

2019年9月6日   

从哈德斯菲尔德市出发,乘火车至曼彻斯特市;乘航班于从曼彻斯特机场出发。

2019年9月7日   

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

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7月24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