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出国出境事务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19]160

 

出访团组名称

 

苏海佳等2人赴韩国会议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苏海佳

教务处

处长、教授

肖刚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讲师

出访国家或地区

韩国首尔

拟出访日期

2019.10.22-2019.10.25

邀请单位

第二十五届亚洲青年生物工程师研讨会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22342009000/4-80343苏海佳-复杂底物人工共生体系

拟支出金额:22820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19年11月22日   

从北京乘机出发,抵达首尔后,安排住宿及会议注册事宜。

2019年11月23日   

上午:参加第二十五届亚洲青年生物工程师研讨会的开幕式,听取Prof. Min-Kyu Oh、Prof. Yejun Han、Prof. Chao-Ling Yao等做的关于系统生物工程、绿色生物合成、干细胞和免疫治疗等方面的大会主题报告。

下午:听取关于医学生物技术、生物芯片、生物传感器、食品生物技术的分会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参加POSTER分会展,苏海佳教授做题为“低值生物质材料的高效转化”的墙报报告,肖刚老师做题为“可见光驱动选择性催化体系设计及在生物质高值转化和环境领域应用”的墙报报告,并就低劣生物质转化、生物纳米复合功能材料等研究内容与墙报作者展开交流,相互学习。

2019年11月24日   

上午:听取关于生物能源与生物炼制、合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生物过程工程的分会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参加“可持续发展生物技术”专题研讨会,共同探讨生物技术对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影响。

下午:与共同参会的高丽大学Prof. Min-Kyu Oh、西江大学Prof. Jinwon Lee、梨花女子大学Prof. Si Jae Park等专家学者开展“人工多细胞系统构建”专题研讨,共同探讨人工多细胞体系设计与低劣生物质转化方面的最新研究发展态势。

2019年11月25日   

自首尔出发乘机返回北京,当日抵达。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 10月15 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8919;邮箱ygcf@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