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出国出境事务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19]164

 

出访团组名称

 

宋来新等5人赴爱尔兰、英国校级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宋来新

校长办公室

党委副书记

屈一新

经济管理学院

党委书记 教授

曹辉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副院长 副教授

王永生

国际教育学院

副院长

韩悦

学生工作办公室

副主任

出访国家或地区

爱尔兰、英国

拟出访日期

2019.12.8-2019.12.15

邀请单位

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都柏林理工大学、都柏林大学,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0317-11320013002,0108-21570479000,0105-11170045008

拟支出金额:281875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19年12月08日

(周日)    从北京乘机出发,抵达爱尔兰都柏林,随后乘车前往利莫瑞克, 抵达利莫瑞克后安排住宿等相关事宜。

    下午:访问利莫瑞克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与孵化园相关负责人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及高校科学技术创新等相关内容,并讨论共同开展大学生联合创新创业项目的可行性方案。

(住宿:利莫瑞克市)

2019年12月09日

(周一)    上午:访问利莫瑞克大学,与该校讨论在生物医学工程、工商管理方面的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并签署两校合作协议。并就2020年北化国际学生夏令营开展情况进行说明,同时与对方国际学生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就上述学科开展学生交流交换进行具体磋商。

    下午:访问利莫瑞克大学, 双方就在生物制药、工程管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方面建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事宜进行第一次磋商,就合作的领域和合作模式进行探讨。

    晚上:乘车返回都柏林

(住宿:都柏林市)

2019年12月10日

(周二)    上午:访问都柏林理工大学,双方就该校学生来华学习和交流事宜进行商谈,草拟合作协议并希望能够达成合作协议。就2020年北化国际学生夏令营开展情况进行说明,与该校国际学生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商讨具体课程安排和活动安排。

    下午:访问都柏林理工大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双方就在课程引进,教师聘任以及共同创立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方面进行交流和会谈。

(住宿:都柏林市)

2018年12月11日

(周三)    上午:访问都柏林理工大学,就双方在生物制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方面建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事宜进行商谈,就合作的领域和合作模式进行探讨。

    下午: 访问都柏林大学,就双方在生物医学领域和工商管理、经济管理等商科领域开展的学生联合培养项目进行磋商,签署合作协议。就2020年北化国际学生夏令营开展情况进行说明,与该校国际学生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商讨具体课程安排和活动安排。

    晚上:从都柏林飞到利兹,乘车从利兹到布拉德福德。

(住宿:布拉德福德市)

2019年12月12日

(周四)    上午:访问布拉德福德大学,双方对2019年所开展的“北京化工大学-布拉德福德中英大学生联合创新创业项目”的实施情况总结并研究2020年的项目执行方案(选拔模式,活动日程安排,经费保障,组织保障),确立最终实施方案。

    下午:访问布拉德福德大学科技园,并就建立大学生联合创新创业中心进行商讨并签署协议,沟通引进创新创业课程、设立联合基金等内容。并就2020年北化国际学生夏令营开展情况进行说明,与该校国际国际学生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商讨具体课程安排和活动安排。

(住宿:布拉德福德市)

2019年12月13日

(周五)    上午:访问布拉德福德大学商学院,双方就在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MBA等项目开展的2+2双学位项目、3+1+1联合培养项目和硕士短期项目进行商谈并签署合作协议。

    下午:访问布拉德福德大学人文社会学院,就联合开设“国际组织人才培养硕士双学位项目”进行商谈,讨论课程设置,学位授予以及培养模式。并就获得国家资助等方面进行磋商。

晚上乘车前往伦敦(住宿:伦敦市)

2019年12月14日

(周六)    从伦敦乘机返回北京;

2019年12月15日

(周日)    抵达北京。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10 月18 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8919;邮箱ygcf@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