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出国出境事务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19]167

 

出访团组名称

 

王峰等6人赴日本会议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王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授

李志林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授

吉静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授

张正平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副教授

窦美玲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副教授

宋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高级工程师

出访国家或地区

日本

拟出访日期

2019.12.11-2019.12.15

邀请单位

名古屋工业大学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010600/22020013012

拟支出金额:116640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19年12月11日   

从北京乘机出发,抵达日本名古屋,安排住宿及会议相关事宜。

2019年12月12日   

上午:访问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参加第二届北京化工大学-名古屋工业大学学生联合学术研讨会,听取Wenbin Gao、Shaoxuan Yang等做的关于电催化材料的报告。王峰教授介绍我校材料电化学过程与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的最新研究成果。

下午:听取Xinxin Jiang关于中空纳米硅材料的制备及其在光催化领域应用研究的报告。李志林教授作《Cu2ZnSnS4薄膜成分-结构-性能关系的理论模拟与电化学方法的可控制备》的报告;吉静教授作《类石墨烯结构二硫化钼材料的制备及其光电催化性能》的报告;窦美玲副教授作《基于金属有机骨架材料的过渡金属-氮-炭催化剂的结构设计和性能调控》的报告;张正平副教授作《单原子金属氧还原催化剂的可控制备》的报告。

2019年12月13日   

上午:由邀请方名古屋工业大学安排,前往岛津制作所进行学术交流。主要与日本岛津制作所工程师就气象色谱、液相色谱、质谱仪等岛津新型表征测试仪器的应用领域和仪器联用进行交流和探讨。

下午:与日本岛津制作所工程师就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X射线衍射仪、紫外光谱仪等表征测试仪器的最新发展和新型应用进行交流和探讨。

2019年12月14日   

上午:继续访问日本名古屋大学,听取野尻凌平关于无烧结陶瓷的制备及性能等报告。参加中日双方学生POSTER展,与墙报作者展开交流。

下午:与名古屋工业大学陶瓷研究所所长藤正督教授进行交流会议,听取名古屋工业大学陶瓷研究所所长藤正督教授关于无烧结陶瓷材料的制备与应用方面的报告,探讨该领域的相关科研合作。

2019年12月15日   

从日本名古屋出发返回北京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10 月28 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8919;邮箱ygcf@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