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因公临时出国出境  公示公告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19]170

 

出访团组名称

 

尚颖等1人赴马来西亚参加 2019 第二十六届亚太软件工程学术会议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尚颖

信息学院

副教授

出访国家或地区

马来西亚

拟出访日期

2019.12.01-2019.12.06

邀请单位

2019 第二十六届亚太软件工程学术会议会务组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22700442000

拟支出金额:20180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19年12月1日 从北京乘机出发,抵达吉隆坡,安排住宿及会议注册事宜。

12月2日    上午:欢迎仪式

软件工程研究生讲习班(SEPoW),听取软件工程新技术和方**坛,针对大会主题“面向IR4.0的工程影响力软件”的研讨会。

    下午:软件工程研究生讲习班(SEPoW),软件测试子领域的新技术和方**坛,针对大会主题“面向IR4.0的工程影响力软件”的研讨会。

12月3日    上午: Didar Zowghi博士悉尼科技大学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院(FEIT)的软件工程教授作软件工程技术发展大会报告。

    下午:尚颖 作题为“面向软件缺陷预测的类不平衡数据生成方法”的报告

12月4日    上午:听取Dr Dzahar Mansor教授关于软件质量方面的大会主题报告。

    下午:听取陈锡恩博士关于项目管理、安全和保障,以及复杂控制系统的可行性、设计、实施和保证方面的报告。

听取控制系统的测试方法和相关技术的报告。

12月5日    上午:Horst Lichter教授关于面向对象编程和软件体系结构等的大会报告。

听取软件安全形式化方法分会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

    下午:听取软件工程研究生讲习班(SEPoW)分论坛报告。专家交流,软件测试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法。

12月6日    从吉隆坡出发返回北京;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10 月29 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8919;邮箱ygcf@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