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因公临时出国出境  公示公告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19]169

 

出访团组名称

 

宋佳一等1人赴日本会议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宋佳一

化学工程学院

师资博士后

出访国家或地区

日本

拟出访日期

2019.12.1-2019.12.5

邀请单位

京都大学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2310083000

拟支出金额:23645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19年12月1日

从北京乘机出发,抵达京都,安排住宿及会议注册事宜。

2019年12月2日

上午:参加第49届高效液相色谱分离及相关技术国际研讨学术会议的开幕式,听取Prof. Yoshinobu Baba、Prof. Takehiko Kitamori等做的关于纳米生物器件、纳米分离和未来医疗的人工智能方面的大会主题报告。

下午:听取Prof. Yi Chen、Prof. Bezhan Chankvetadze等做的关于毛细管电泳应用和温度对多糖手性柱分离对映体的影响等主题报告。

2019123

上午:听取关于新型分离分析方法及其应用的分会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下午:继续参加分会展,听取有关生物分子印迹聚合物等材料在糖蛋白分析领域的新技术及应用的分会报告。与墙报作者展开交流,相互学习。

2019124

上午:听取关于蛋白质在生命分析的应用分会报告,听取刘振教授做题为“探测单个活细胞中的信号蛋白和蛋白机制”的分会邀请报告;

听取有关毛细管电泳的分会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

下午:参加POSTER分会展,展示并讲解本人的题目为“基于纳米笼型磁性DNA水凝胶制备高催化活性和高酶促性能的固定化多酶体系”的墙报,与墙报作者展开交流,相互学习。听取关于在生命分析应用中新型材料的结构表征方法的分会报告。

2019125

从京都出发返回北京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10 月29 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8919;邮箱ygcf@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