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因公临时出国出境  公示公告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19]168

 

出访团组名称

 

石峰等4人赴新加坡参加第16届太平洋高分子会议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吴一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授

石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授

齐胜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授

成梦娇

 

 

出访国家或地区

新加坡

拟出访日期

2019.12.8-2019.12.12

邀请单位

16届太平洋高分子会议组委会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22550040000;22510037000;22342005000;22341002002;21530001001

拟支出金额:108880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19125 

从北京乘机出发,抵达新加坡。

2019126 

上午:乘公共交通前往新加坡研究局生物成像研究所与Bhakoo教授课题组进行交流,程文玉做关于“莱啉用于生物医学应用的报告”。

下午:访问Bhakoo教授课题组实验室,听取该课题组在核磁共振成像方面的报告,并进行后期合作的讨论。(不宜出现“参观”字眼)

2019127

上午:乘公共交通前往新加坡研究局材料所与李旭教授课题组进行交流。程文玉做关于“莱啉用于生物医学应用的报告”。

下午:访问李旭教授课题组实验室,听取该课题组在硅纳米粒子方面的工作,并进行后期合作的讨论。(不宜出现“参观”字眼)

2019128

从北京乘机出发,抵达新加坡,安排住宿及会议注册事宜。

2019129 

上午:参加第16届太平洋高分子会议的开幕式,听取Prof. KOHZO ITOProf. Krzysztof MATYJASZEWSKIProf. Martina STENZEL做的关于生物材料和高分子自组装方面的大会主题报告。

下午:听取关于聚合物合成与表征、聚合物自组装、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等方面的分会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成梦娇副教授做题为“宏观界面组装”的分会邀请报告。

20191210      

上午:听取关于聚合物的合成、表征及性能以及聚合物膜的分会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齐胜利教授做题为“基于聚酰亚胺纳米纤维原位包覆构筑高安全性柔性陶瓷锂离子电池隔膜”的邀请报告。

下午:听取关于聚合物表面与界面,聚合物基复合材料的分会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吴一弦教授做题为“基于活性/可控阳离子聚合的生物质基接枝共聚物:合成、表征与性能”的邀请报告。

20191211      

上午:听取关于功能和自组装高分子材料、聚合物合成与表征等方面的分会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程文玉博士作关于“莱啉衍生物在癌症光热治疗领域的应用”为题的口头报告。

下午:听取关于聚合物结构与性能、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等方面的分会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石峰教授做题为“宏观超分子组装及其应用”的分会邀请报告。

20191212      

上午:齐胜利教授上午从新加坡返回北京。

本团组其他成员继续听取Prof. James L. HEDRICKProf. Stephen Z.D. CHENGProf. Bin LIUProf. Andrew WHITTAKER做的关于聚合物拓扑结构和嵌段共聚物自组装方面的大会主题报告。

       下午:从新加坡出发返回北京。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10 月29 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8919;邮箱ygcf@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