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出国出境事务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19]171

 

出访团组名称

 

耿建新等1人赴新加坡会议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耿建新

软物质高精尖中心

教授

 

 

 

出访国家或地区

新加坡

拟出访日期

2019.12.08-2017.12.12

邀请单位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万人计划领军人才(22270002000

拟支出金额:20607.5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赴新加坡参加第16届太平洋聚合物会议

2019年12月08日

从北京乘机出发到新加坡,安排住宿及会议注册事宜。

2019年12月09日

上午:参加第16届太平洋聚合物会议的开幕式,听取Prof. KOHZO ITO、Prof. ubra SURESH等做的大会主题报告。

下午:听取Prof. R. Geetha BALAKRISHNA和Prof. José BONILLA CRUZ在复合及杂化材料分会场的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

2019年12月10日

上午:在复合及杂化材料分会场做题目为“聚合物/碳纳米复合材料及电化学能源存储技术”的报告,与参会代表交流

下午:听取Prof. Sung Gap IM、Prof. Takashi KATO和Prof. Roy SHENHAR在复合及杂化材料分会场的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

2019年12月11日

上午:听取Prof. Ming Qiu ZHANG、Prof. Per ZETTERLUND和Prof. Kazushi YAMADA在复合及杂化材料分会场的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

下午:听取Prof. Wai-Yeung WONG、Prof. Chuanbing TANG和Prof. Kwan Wee TAN在复合及杂化材料分会场的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

2019+年12月12日

上午:参加闭幕式,听取James L. HEDRICK教授、Krzysztof MATYJASZEWSKI教授、Bin LIU教授的闭幕式大会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

下午:从新加坡出发返回北京。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11 月 14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8919;邮箱ygcf@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