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出国出境事务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19]174

 

出访团组名称

 

朱群雄等1人赴希腊会议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朱群雄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教授

 

 

 

出访国家或地区

希腊

拟出访日期

2020.01.12-2020.01.17

邀请单位

2020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国际联合会议(JCASE2019)会务组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2158018400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拟支出金额:28850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20年01月12日

从北京乘机出发,抵达希腊雅典,安排住宿及会议注册事宜。

2020年01月13日

上午:参加2020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国际联合会议(JCASE2019)的开幕式,听取Prof. Kostas J. Kyriakopoulos关于“基于传感器的多机器人系统的非线性控制”大会主题报告。听取关于“自适应控制系统”的分会报告。

下午:听取“大数据与云计算的自动化、实时系统控制与云控制”分会报告。

2020年01月14日

上午:听取Dr. Mohamed Elhoseny关于“智能传感器与工业物联网:新的研究方向”的大会主题报告;听取关于“智能自动化”的分会报告,朱群雄教授做张贴报告,并参加POSTER分会展

下午:听取有关“自动化系统的建模、仿真与优化”和“故障检测、诊断与预测”的分会报告。

2020年01月15日

上午::听取关于“工业4.0、工业互网络与智能制造”的分会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参加POSTER分会展。

下午:听取关于“认知自动化、人机协同控制”等分会报告。

2020年01月16日,从雅典出发返回北京。

2019年01月17日,抵达北京。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11 月 14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8919;邮箱ygcf@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