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因公临时出国出境  公示公告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19]176

 

出访团组名称

 

王永生等3人赴意大利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王永生

国际教育学院

副院长

冯江鸿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副处长

于洪杰

机电工程学院

副院长

出访国家或地区

意大利

拟出访日期

2020.1.13-2020.1.17

邀请单位

意大利热那亚大学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中外合作办学经费0112-11140001102

拟支出金额:79480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20年1月13日

从北京乘机出发,抵达意大利米兰。

乘车前往热那亚,  抵达热那亚

与热那亚大学设计系主任会面,商讨2019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学籍注册事宜。

夜宿热那亚

2020年1月14日

上午:访问意大利热那亚大学,与该校副校长、国际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会谈,讨论2019年至2024年续签工业设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合作协议事宜,就双方关注的合作期限、学费和师资等问题进行讨论。

下午:访问意大利热那亚大学,与该校副校长、国际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会谈,双方继续商谈就工业设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合作协议续签事宜,就双方关注的学费、师资等问题进行讨论。

夜宿热那亚

2020年1月15日

上午:访问意大利热那亚大学设计系,双方就工业设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执行协议进行讨论,涉及课程对接、教学安排和费用核算等事宜。

下午:访问意大利热那亚大学设计系,双方就工业设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执行协议进行讨论,涉及课程对接、教学安排和费用核算等事宜。

夜宿热那亚

2020年1月16日

上午:访问意大利热那亚大学设计系,就2020学年中国学生赴意大利学习和该校学生来华学习和交流事宜进行商谈。

 

下午:乘车前往米兰,从米兰乘机返回北京

2020年1月17日

抵达北京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11 月 27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8919;邮箱ygcf@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