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孔子学院

北化-匈牙利米什科尔茨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

北化-米什科尔茨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于2013年,现有中外教职工10人。中外方院长各1名,汉语教师2名,志愿者教师4人。我校每年选派数名师生赴匈牙利米什科尔茨大学孔子学院开展汉语教学及文化推广工作。国家按相关规定为志愿者提供生活津贴、住宿、保险、国际旅费等。

项目对象:

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退休教师、回国志愿者。掌握赴任国语言、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成绩者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

报名条件:

    1.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回国志愿者。

    2.具备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热爱祖国,志愿从事汉语国际教育工作,具有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

    4.掌握汉语、中华文化、当代中国国情和教学理论基本知识,具备熟练的外语沟通能力和较好的跨文化交际能力、汉语教学实践能力,具有中华才艺特长;

    5.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水平,原则上大学英语六级425分或相当水平,或者熟练掌握赴任国语言;

    6.年龄原则上在22-50周岁之间。

报名时间:

志愿者报名时间为每年1-2月,具体时间请关注相关通知。

派出时间:

志愿者任期通常为一学年。任期结束考核合格者可申请延期,同一国家任期最多不超过三年。

驻外待遇:

国家按相关规定为志愿者提供生活津贴、住宿、保险、国际旅费等。

项目联系人: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东区图书馆509)张琬老师

联系方式:zhangwan@mail.buct.edu.cn

公众号:北化学生海外学习

企业号:北京化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