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出国出境事务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19]177

 

出访团组名称

 

袁其朋等1人赴新加坡会议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袁其朋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教授

 

 

 

出访国家或地区

新加坡

拟出访日期

2020.1.6-2020.01.10

邀请单位

新加坡国立大学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纵向项目,智能微生物工程细胞合成植物天然产物的发酵调控与应用示范

拟支出金额:23224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20年1月6日

从北京乘机出发,抵达新加坡后安排住宿及与Kang Zhou 教授见面事宜。

2020年1月7日

上午:访问新加坡国立大学,袁其朋教授与与Kang Zhou教授交流科研环境和科研管理等相关问题。

下午:袁其朋教授给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与分子生物系师生做“合成生物学细胞工厂构建策略”的交流报告,并与师生交流报告相关的技术与最新成果,促进对双方实验室的科研成果的了解。

2020年1月8日

上午:听取Kang Zhou 教授关于“基于机器学习的工程蛋白质溶解度的回归预测”的报告,并讨论蛋白质工程模拟的相关研究与热点问题,了解和学习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与分子生物系的先进技术。

下午:听取Xiaoqiang Ma博士关于“利用可重用DNA构建无痕标准质粒的研究”的报告,并讨论与模块化工具构建与发展的相关热点问题,初步讨论学科交叉相互合作的相关事宜。

2020年1月9日

上午:与新加坡科技研究局化学工程研究所Ang Ee Lui博士深入讨论最新科研工作的合作研究事宜,促进双方科研的进一步提升。

下午:与淡马锡生命科学实验室 Liang Hui Ji就酵母生理表征与脂类方面进行面对面交流,并讨论联合申报项目。

2020年1月10日

从新加坡出发返回北京,抵达北京。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12 月10 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