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召开外籍及港澳台教师工作总结与教学研讨会

  为了更好地总结2019年度工作,促进外籍及港澳台教师的教学研讨与经验分享,2019年12月13日下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牵头,召开了2019年度我校外籍及港澳台教师工作总结与教学研讨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毛立新、副处长冯江鸿、教务处副处长王智谦和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维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江鸿副处长主持。

  会议期间,David Groth博士等5名外籍及港澳台教师分别就自己2019年度教学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同时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教学方法、课程建设等内容开展研讨并建言献策。

  各部门负责人对外籍教师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向各位教师表达了感谢,赠送了感谢卡。冯江鸿副处长就外籍及港澳台教师参与院系年度考核工作、完善外籍及港澳台教师管理服务机制等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我校始终秉持“宏德博学、化育天工”的教书育人理念,注重优化外籍及港澳台教师队伍结构,提升资源配置力度,逐步完善外籍及港澳台师资管理机制,着力汇聚一批高水平的国际教学队伍,进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工作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