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国际合作伙伴为我校发来慰问信

近日,我校国际合作伙伴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和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学校校长及同事陆续为我校发来慰问信,就中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表示诚挚慰问并给予支持。

米兰理工大学校长在信中表示,对此次发生的突发事件感到非常痛心,但坚信在中国政府领导下,在世界各卫生组织支持下,中国终会攻克这一难关。他表示此次疫情并不会影响双方合作伙伴关系,因为双方密切持续的合作关系源于双方的卓越实力和共识。米兰理工大学将与中国合作伙伴并肩作战,坚信双方将来的合作会更加紧密。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校长在信中表示,在过去几周里,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教师、学生和工作人员一直密切关注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情况。对中国政府和医务工作者为抗击这一冠状病毒所作出的迅速英勇反应感到鼓舞和感动。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确保有足够资源以支持来自中国的学生、学者及其家属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学习和工作。希望这一困难时期将很快过去。

我校校长谭天伟对来自国际合作伙伴的慰问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在回信中强调,在中国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国际伙伴的支持下,北京化工大学有信心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他指出,北京化工大学将进一步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大力实施全球化发展战略,将持续推进与全球合作伙伴间更加深入而紧密的实质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