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因公临时出国出境  公示公告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20]06

 

出访团组名称

 

张军营等2人赴美国会议科研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张军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授

程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授

出访国家或地区

欧洲

拟出访日期

2020.3.4-2020.3.11

邀请单位

IAA2020会议,德国凯撒斯劳滕大学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基础加强项目(BHJG201801502

拟支出金额:73480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2033

从北京乘机出发,CA907110出发),中转马德里(不需要过境签)、里斯本,抵达,

202034

飞往丰沙尔,马德拉。

办理入住手续和会议注册手续。

202035

上午:参加2020胶粘剂工业应用第一届国际会议的开幕式,听取Prof. K NaitoProf. CSP Borges关于胶粘剂在汽车方面应用的主题报告。张军营做会议报告,报告题目为:惰性和难粘表面粘接策略;程珏做会议报告,报告题目为:热固性聚合物自愈合与再利用策略。

下午听取来做法国、德国、葡萄牙、日本学者关于胶粘剂在汽车方面应用的主题报告。(具体见附件——会议报告日程)。

202036

上午听取来自德国、英国、巴西、日本、中国专家关于胶粘剂在汽车工业应用的主题报告(具体见附件——会议报告日程),掌握行业动态。

下午:听取来自英国、法国、意大利、韩国、日本、澳大利亚专家关于胶粘剂在汽车工业应用的主题报告(具体见附件——会议报告日程),掌握行业动态。

202037

从马德拉乘机出发,中转里斯本,抵达德国法兰克福,乘坐大巴/火车去凯撒斯劳滕大学

202038

上午:办理会议相关事宜。

下午:参加凯撒斯劳滕大学粘接和胶粘剂学术会议的开幕式,听取Prof. Geiss等的主题报告。教授团队进行学术交流。

202039

上午:参加学术报告会,听取Prof. Porssat等的主题报告。

下午:参观Prof. Geiss团队实验室;就北京化工大学胶接材料与原位固化研究室与Prof. Geiss教授团队在汽车胶粘剂方面开展合作研究,确定具体合作方向、共同发表文章署名顺序、共同培养研究生等交流意见,安排Prof. Geiss随后的来华访问事宜。

2020310

从凯撒斯劳滕工业大学出发,去往法兰克福机场,乘机经鲁塞尔返回北京。

2020311

中午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1 8 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