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因公临时出国出境  公示公告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20]09

 

出访团组名称

 

张栩等1人赴美国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张栩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教授

出访国家或地区

美国

拟出访日期

2020.3.15-2020.3.27

邀请单位

美国ACS会议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重点专项22240070000

拟支出金额:42175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20315日从北京出发,飞往美国纽约。

2020316日上午: 前往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系访问交流,围绕纳米生物技术的最新进展进行讨论

    下午:前往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系作有关绿色生物制造的学术报告

2020317日上午:前往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纳米能源实验室与wangchao教授交流二氧化碳化学转化的最新进展

    下午: 前往纳米能源实验室与wangchao教授交流有关纳米生物电极的最新进展

2020318日上午: 前往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纳米能源实验室与wangchao教授交流光催化纳米电极的最新进展

    下午:火车或汽车前往华盛顿特区,安顿住宿。

2020319日上午:前往马里兰大学环境科学中心访问交流,围绕气候变暖二氧化碳减排的最新进展进行讨论。

    下午:前往马里兰大学环境科学中心作有关微藻生物能源的学术报告

2020320日上午: 前往马里兰大学环境科学中心与chenfeng教授交流微藻合成生物学的最新进展

    下午:前往马里兰大学环境科学中心与chenfeng教授交流能源微藻培养的最新进展

2020321日上午:前往马里兰大学环境科学中心与chenfeng教授交流能源微藻化学转化的最新进展

    下午:火车或汽车前往费城,安顿住宿。前往ACS会场,会议注册。

2020322日上午:参加“先进生物燃料技术进展”分论坛,重点听取Poontawee R.作的“通过混合热解和厌氧消化获取生物燃料”的口头报告。

    下午:参加“生物质气化、热解技术进展”分论坛,重点听取, Yongmanitchai W.作的“低质生物质气化重整低碳醇的研究”的口头报告。

2020323日上午:参加“纳米电化学技术”分论坛,重点听取Amie Boal作的“金属修饰在纳米电极中的应用”的口头报告。

    下午:参加“先进能源新材料”分论坛,重点听取Andrew S Jones作的“木质纤维素在储能中的应用研究”的口头报告。

2020324日上午:参加“绿色化学新技术”分论坛,重点听取Limtong S.作的“离子液体在化工领域研究进展”的口头报告。

    下午:听取“生物技术”的分会场主题报告,张栩教授作题为“能源微藻提取油脂、色素、多糖和蛋白的研究”的口头报告。

2020325日上午:参加“生物质催化新技术”分论坛,重点听取Bethany Nicholson作的“通过费托反应制备生物质合成气催化剂的研究”的口头报告。

    下午:参加“化学反应器技术”分论坛,重点听取Richard M.作的“微化工反应器研究与应用进展”的口头报告。

2020326日去纽约机场,乘飞机回国

2020327日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 110 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8919;邮箱ygcf@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