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出国出境事务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20]08

 

出访团组名称

 

张思雪等1人赴美国会议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张思雪 

经济管理学院

讲师

 

 

 

出访国家或地区

美国

拟出访日期

2020.2.12-2020.2.20

邀请单位

美国营销学年会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ZS20190023(繁荣计划2019

拟支出金额:40985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20212

从北京乘机出发,抵达圣地亚哥,安排住宿及会议注册事宜。

2020213

上午:参加美国营销学会冬季年会的开幕式,听取Prof. Leskiewicz等做的关于新时代下的营销战略和绩效启示方面的大会主题报告。

下午:与pro.f Gerhardt  Prof Li讨论论文新兴经济体中的股东价值视角和道德判断:自治伦理和道德利己主义的作用的报告内容。

2020214

上午:听取Prof.Leskiewicz 等做的关于数字世界的在线隐私和信任等问题研究等大会主题报告。

下午:听取Prof. Shibly等做的关于数字世界的在线隐私和信任等问题研究等大会主题报告。

2020215

上午:听取Prof. Chari关于营销研究的一个理论**方法:方法和应用的分会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

下午:听取Prof. Ray等关于定价策略的新观点的分会报告,

2020216

上午:参加Prof. Warren主持的有关行动主义、多样化和包容性:在今天的全球政治气候下的企业社会-政治行动听取工作坊,相互学习。

下午:张思雪讲师做题为“新兴经济体中的股东价值视角和道德判断:自治伦理和道德利己主义的作用”的分会报告,并与同组作者展开交流,互相学习。

2020217

从圣地亚哥乘机出发,去威廉姆派特森大学学术交流的准备工作

2020218

与威廉姆派特森大学的Fuan Li等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2020219

访问威廉姆派特森大学的相应研究室,学习相应研究资料,与Fuan Li等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2020220

上午:就19日讨论的内容协调论文合作的数据分析分工工作。

下午:讨论论文,并明确合作模式。

2020221

从机场出发,返回北京

2020222

抵达北京。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1 9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8919;邮箱ygcf@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