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出国出境事务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19]181

 

出访团组名称

 

于运花等2人赴韩国交流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于运花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授

李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授

出访国家或地区

韩国

拟出访日期

2020.1.12-2020.1.19

邀请单位

韩国忠南国立大学,韩国成均馆大学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 0102-22240082000

拟支出金额:34300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20112日 抵达韩国

2020113-16访问韩国忠南大学纳米-无机应用实验室(NIAC),与Young-Seak Lee教授团队交流总结2019年双方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成果;并指导两名中方研究生开展基于石油基沥青包覆氧化物以及氟化碳纳米纤维的实验,探讨用于能源存储和导热碳纤维复合材料方面的潜在应用。

2020117-18,访问韩国成均馆大学(SKKU)先进纳米技术研究所(SAINT),与Ho Seok Park (朴皓錫)教授讨论博士生原浩成2020年联合培养计划的具体实施,并探讨未来在学生联合培养方面可行的模式。参加Ho Seok Park (朴皓錫)教授团队2019年学术总结交流会,并作报告交流。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1219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