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出国出境事务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事前公示表

化大示出字[2019]182

 

出访团组名称

 

石峰等2人赴新加坡会议团组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

石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授

成梦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副教授

出访国家或地区

新加坡

拟出访日期

2020.1.12-2020.1.15

邀请单位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宏观超分子组装及其在多材质增材制造的应用 22550040000

拟支出金额:37060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

2020112

从北京乘机出发,抵达新加坡,安排住宿及会议注册事宜。

2020113

上午:参加国际超浸润+会议的开幕式,听取Prof. Dongyuan ZhaoProf. Jihong Yu等关于介孔多孔材料的控制合成的大会邀请报告。

下午 :参加国际超浸润+会议A分会,同时听取Prof. Jacob KleinProf. Markus Antonietti等做的关于生物润滑、表面修饰研究等分会主题报告

2020114

上午:参加国际超浸润+会议B分会,听取Prof. Stefan Seeger关于超疏水和超疏油表面、新型纳米结构的分会报告,掌握最新研究动态。

下午:石峰教授做题为“微型发电机应用的功能协作系统”的邀请报告。成梦娇副教授做题为“宏观界面组装”的邀请报告。同时听取Prof. Yuliang Zhao等关于低毒性纳米材料的分子动力学设计与表面化学修饰的邀请报告。参加国际超浸润+会议闭幕式。

晚上从新加坡乘飞机返回北京。

2020115日抵达北京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于1219日下午5:00前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电话:010-64448919;邮箱ygcf@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