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组织国际组织技能培训集体课

10月29日-30日,为培养我校学生的国际任职能力、增强学生参与全球治理的意识和推动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工作,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工作办公室和教务处联合组织学生参加了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之国际组织技能集体培训课。我校昌平校区和东校区200余名学生参加了线上学习。

  

本次培训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Rossella Salvia等六位国际组织资深人力资源培训官主讲,围绕写作技能和面试技巧两大主题,对国际组织岗位在线申请、个人简历和求职信撰写、面试准备以及个人能力展示等要素和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地介绍并辅以生动的案例。课程内容丰富实用,大大提升了学生对国际组织的了解和参与国际事务的兴趣。此次培训学生报名踊跃,全程认真学习。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提升了英文写作和面试能力,更重要的是开阔了国际视野、加深了对国际组织的了解,增强了国际任职的信心,激发他们的成长中更加重视跨文化交流能力提升,关注国际组织与国际公共政策相关信息,积极参与国际组织相关工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