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短期海外学习

关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课程的通知

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以下简称,伯克利分校) 是美国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伯克利分校与斯坦福、哈佛、麻省理工一起被誉为“美国社会不朽的学术四脊梁”,同时也是美国“公立常春藤”院校中的旗舰大学。

2022年伯克利分校春季学期线上课程已开始报名注册。项目期间,同学们将作为伯克利分校全日制学生进行注册,并与美国当地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程学习。授课形式包括直播和录播。修读的学分课程将获得伯克利分校提供的官方成绩单及相应学分。学生将有机会获得伯克利分校教授的推荐信,为申研或就业助力。

  

项目内容

春季学期主校区线上课程

学生根据个人意向选择主校区或Berkeley Global 课程。 主校区的开放课程根据实际空余学位而定,选课链接如下:

https://classes.berkeley.edu

春季学期UC Berkeley Global在线学术项目

该项目有8个不同的学术领域。申请者可在有意向的学术领域方向中选择不同的1门或多门课程进行修读,选课链接如下:

https://extension.berkeley.edu/international/#!?tab=online-programs

 

报名条件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身心健康;

语言要求(满足一项即可):托福IBT90 / 雅思7 /英语专业四级70分/英语专业八级70分 / Duolingo 115(以上达到一项即可,无语言同学也可以参加校方举办的语言面试代替语言成绩);部分课程无英语要求,详情请咨询项目老师。

 

项目费用

春季学期主校区线上课程

以一门3学分课程为例,费用组成为:学费 $3000。(包括:学分费:$750/每一个学分;注册费、材料费$750;以上费用见伯克利分校官方网站公示)。

*伯克利分校拥有费用变动以及费用相关政策解释权

学费及申请细节等请参见官网:

https://extension.berkeley.edu/static/studentservices/concurrent/#collapseSix

 

春季学期UC Berkeley Global在线学术项目

课程一般1-3个学分,根据选择的课程和学分不同,课程费用有所不同。

学费及申请细节等请参见官网:

https://extension.berkeley.edu/international/#!?tab=online-programs

 

其他费用(自行申请者免除):项目管理费$300(UC Berkeley Global在线学术项目)/$500(主校区线上课程),用于项目咨询、申请、官方注册、录取以及海外相关事宜协调等服务支出,由伯克利分校指定服务机构收取。今年所有通过服务机构申请该项目的学生均可获得¥1500“名校远程课堂奖学金”。

  

报名流程及截止日期

报名步骤:

登录学生海外学习信息平台:

http://iecdold.buct.edu.cn/iecd/注册;

注册通过后,在“项目申请”中选择603-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春季学期线上项目,填写《北京化工大学学生赴海(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根据项目要求提交申请材料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1月15日

  

项目咨询

 

北京化工大学国际处:

李显龙老师(企业微信) xianlongli@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