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海外学习

【项目通知】新加坡国立大学寒假在线科研与论文项目

世界一流名校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将于寒假举办「经济学方向」、「人文社科方向研究方法」在线科研与论文项目。课程围绕不同项目主题,由相关领域专业教师开设。项目涵盖线上专业课程、线上科研辅导、线上写作指导等内容,以科研论文为最终考核形式。学员将在短时间体验新国大的学术特色、提升自身知识储备。顺利完成在线学术项目的学员,将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主办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学术证明信、成绩评定报告单(成绩单)、小组科研论文,优秀小组还将获得优秀论文证明。我校学员可以在原学费基础上获得2000元学费减免。

*关于课程详细安排请参阅附件

项目概况

新加坡国立大学,2021 QS 世界大学排名第11 位(亚洲第1),是公认的国际一流大学。

项目时间

2022115-313日(8/45学时)

申请截止日期:1225

选拔要求:

1.    我校在读经济、金融相关专业本科生(三年级及以上学生)、硕士生;

2.    身心健康;

3.    学习成绩良好;

4.    英语水平良好;

5.    已完成本科阶段的微观经济学、概率论等课程;

 

项目费用:人民币12980元(我校学生可以获得2500元学费减免)


报名方式:

1)登录学生海外学习信息平台:http://iecdold.buct.edu.cn/iecd/注册;

2)注册通过后,在项目申请中选择600号“新加坡国立大学在线科研与论文项目”,并填写申请信息

3)申请通过后在国际处老师指导下办理报名

 

项目咨询:

校内联系人:

李显龙老师(企业微信)  xianlongli@mail.buct.edu.cn

在线课程项目简章_新加坡国立大学_2022科研论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