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海外学习  公示公告

【项目通知】2022寒假国际组织胜任力培养训练营选拔说明

为推动我校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增强我校学生参与全球治理的意识和能力,做好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工作,学校“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基地”计划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22寒假国际组织胜任力培养训练营”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国际组织胜任力培养训练营(以下简称“训练营”)是与联合国相关培训单位合作为高校学生提供职前能力学习与实战指导相关课程和活动的训练营。训练营通过提供联合国官方相关培训机构系列课程,让学生了解联合国等相关机构的运行机制和工作职能并提升相关岗位所需的胜任力。训练营为高校及学生提供多层次、多渠道的交流平台,旨在培养具有良好人文交流理念、全球视野、熟练运用外语、通晓国际规则、精通国际谈判的新时代青年。

我校于2021年7月选拔20名学生参加该项目,成绩优异的学员获得了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负责人出具的推荐信。

此次寒假项目共选拔4名学生。

二、报名基本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2.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人文素养和人文交流能力,无违法和违反学校规定记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

3.参加我校2021年全球治理线上课程成绩优异者。

4.英语水平要求:雅思不低于6分/托福不低于85分/CET4不低于580分/CET6不低于550分(满足任意一项即可)

5.学业成绩要求:GPA3.0以上(或百分制80分以上)。

6.有赴国际组织实习或从事高层次对外交往工作意愿。

7.热爱国际事务和国际交流,具备全球视野。

8.具有较强的跨文化沟通能力、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

9.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良好的团队意识与协作能力。

三、课程安排

1.合作单位: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AR-New York)、中科浩博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课时安排:7 个模块,共计 32 课时(45 分钟/课时)。


四、报名方式

申请学生将个人成绩单、英语成绩发送至以下指定邮箱。学校选拔后确定入选名单。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月21日中午12点

五、联系方式

国际处 李显龙老师(企业微信)

64434754-206

xianlongli@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