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短期海外学习

【项目通知】新加坡国立大学暑假在线学术课程项目

世界一流名校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将于暑假举办「生物材料与化学工程」、「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Python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与公共政策」、「数据分析与数理统计」、「医学与生命科学」、「商业与金融」、「财务分析与会计」、「金融科技与数字商业」、「国际经济与金融」、「经济、政策与全球化」、「商业分析」、「数据分析与金融工程」、「人文与社会科学」、「教育与教学管理」、「心理学与应用心理学」、「法学与公共政策」、「商业法与法律实践」、「新闻传播与新媒体」、「媒体传播与公共关系」等在线学术课程项目。课程围绕不同项目主题,由相关领域专业教师开设。项目涵盖专业课程、小组讨论、在线辅导、结业汇报等内容。学员将在短时间体验新国大的学术特色、提升自身知识储备。顺利完成在线学术项目的学员,将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主办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项目推荐证明信、成绩评定报告单(成绩单),优秀小组还将获得优秀学员证明。我校学员可以在原学费基础上获得1500元学费减免,部分优秀学员完成课程后通过我校选拔可以免除学费。我校自2020年以来已有183名优秀学生参与该项目。

*关于课程详细安排请参阅附件

项目概况

新加坡国立大学,2022年QS 世界大学排名第11位(亚洲第1),是公认的国际一流大学。

项目时间

2022年7月23日-8月28日(6周/36学时)

申请截止日期:6月30日

选拔要求:

1.我校在读本科生、硕士生;

2.身心健康;

3.学习成绩良好;

4.英语水平良好;

5.无专业课要求;

 

项目费用:人民币5980元(我校学生可以获得1500元学费减免)

 

报名方式:

(1)登录学生海外学习信息平台:http://iecdold.buct.edu.cn/iecd/注册(须使用校园网);

(2)注册通过后,在“项目申请”中选择612号“新加坡国立大学在线学术课程项目”,并填写申请信息

(3)申请通过后在国际处老师指导下办理报名

 

项目咨询:

校内联系人:

李显龙老师(企业微信)  xianlongli@buct.edu.cn

在线课程项目简章_新加坡_新加坡国立大学_2022暑假短期.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