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短期海外学习

【项目通知】关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线上夏令营的通知

加拿大英属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在全球公立大学排名中持续保持前20位,是世界一流大学。现有来自超过160个国家超过68,000名学生。UBC历史上共诞生了8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UBC将对我校学生开放暑期线上夏令营,开设包括“可再生生物质材料和能源”等高水平在线学术课程项目。项目涵盖2门专业课程、文化探索课程、英文学术写作专题、疫情对未来研究发展方向影响的专题讲座等内容,深受学生欢迎。

一、项目名称

UBC暑期线上夏令营:“可再生生物质材料和能源” 。(同学们如果对UBC夏令营的其他项目感兴趣,也可以咨询报名。项目介绍可参见官方网站:https://mp.weixin.qq.com/s/oodY_fpUvBc0BHOWlsFmcw)


二、项目时间

7月11日至8月11日


三、报名条件及说明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2.身心健康;

3.英语良好;

4.具有材料科学、生物化工、轻工、能源与环境等相关专业背景


四、项目费用

1000加元(约合人民币5200元)

*UBC拥有费用变动以及费用相关政策解释权


五、报名流程及截止日期

报名步骤:

1)登录学生海外学习信息平台(校外登录须使用学校VPN):

http://iecdold.buct.edu.cn/iecd/注册;

2)注册通过后,在“项目申请”中选择613-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林业网络夏令营项目,填写《北京化工大学学生赴海(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3) 在项目老师指导下登录官网进行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4月29日

 

六、项目咨询

北京化工大学国际处:

李显龙老师(企业微信) xianlongli@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