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短期海外学习

【项目通知】牛津展望计划在线学术课程

英国牛津大学摄政学院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OPGDI)将举办“牛津展望计划”暑期在线学术课程项目。课程将围绕【A政治-经济-哲学-法律】、【B文学-语言-数字文化与传播学】、【C人类与环境:可持续发展】、【D金融-商科-管理】、【E前沿科学:数学-物理-计算机】五个系列主题展开,由相关领域专业教师授课。学习形式包括学术交叉课程,小班研讨会,拓展工作坊,特邀嘉宾讲座及独立研究等。学员将获得体验牛津大学学术特色和提升自身知识能力的机会。顺利完成项目的学员将获得牛津展望课程结业证书,优秀小组还将获得教授推荐信。我校学员可以在原学费基础上获得600英镑学费减免。我校2021年以来已有20名优秀学生参与该项目。

*课程详细安排请参阅附件

项目概况

牛津大学是英语国家中最古老的大学,创建历史可追溯至十一世纪末。牛津大学拥有国际一流的师资力量,其教师中有 83 位皇家学会会员和125 位英国科学院院士,2022年QS全球大学排名位列第二。

项目时间

2022年7月18日-8月5日(课程A、B、C)

2022年8月1日-8月19日(课程D、E)

申请截止日期:5月18日

选拔要求

1.我校在读本科生、硕士生;

2.身心健康;

3.学习成绩良好;

4.IELTS 6.0或 TOEFL 80 ,如尚未拥有以上成绩证明,项目学术处将依据申请人资历进行审核或安排面试;

5.无先修课要求;

*摄政学院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学术处对录取结果拥有最终决定权。

项目费用:1650英镑(我校学生可以获得600英镑学费减免,见面后费用约为人民币8700元)

报名方式

(1)登录学生海外学习信息平台:http://iecdold.buct.edu.cn/iecd/注册;

(2)注册通过后,在“项目申请”中选择593号“牛津展望计划线上课程项目”,并填写申请信息

(3)申请通过后在国际处老师指导下办理报名

 

项目咨询

校内联系人:

李显龙老师(企业微信)  xianlongli@buct.edu.cn

牛津大学 跨学科学术课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