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外籍专家与涉外会议   国际会议

【国际会议通知】第二届阿斯图北极研究论坛报名通知

中俄工科大学联盟决定于今年9月举办2022第二届阿斯图北极研究论坛,论坛将讨论中俄在北极领域进一步发展科学和教育合作以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现有问题和机遇,评估中俄在北极合作的可能性和局限性,加强中俄工科大学联盟院校在北极研究和北极可持续发展领域合作。欢迎本校师生踊跃参加!论坛主题、日程和报名要求等详情请参考附件。(论文提交日期顺延一周)


中俄工科大学联盟(阿斯图联盟)简介

联盟于2011年成立,是中俄两国优秀工科大学在自愿基础上结成的非营利性组织,是我国在“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科技合作分委会”框架下建设的高等教育领域有效交流平台,开创了中俄同类高校联盟的先河。联盟始终致力于精英工科大学之间交流,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开放互通和创新合作模式,实现联盟自身的内涵式、可持续发展。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成立11年来,为推动中俄高等教育合作交流做出了贡献。在后疫情时代与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叠加的时代背景下,面对人类共同的挑战,联盟成员大学需携手努力、并肩前行,共同开创新时代高等教育的美好未来。北京化工大学是联盟会员单位。

2022第二届阿斯图北极研究论坛第一轮通知.pdf

附件1-参会回执.xlsx